計劃名稱:資訊科技齊來用
 
目 的:

利用資訊科技加強師生在學與教之間的互動,提高習成果及學習興趣,加強生的學習能力、解難能力及邏輯思維能力,並透過學習教育軟件,為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。

目 標:

  1. 本校能加入互聯網,並擁有自己的網頁。
  2. 教師能操作多媒體電腦及其他週邊設備。
  3. 教師能使用互聯網搜尋教學資料。

施行日期:

1998年7月至1999年12月

成果:

  1. 增加家長對學校之認識,加強學校對外形象。電子郵箱增加學校與學生及家長之溝通渠道。
  2. 教師利用多媒體電腦及其他週邊設備作授課及備課媒介,提高學生之學習興趣。目標達至50%以上教師利用多媒體電腦及其他週邊設備作授課示範及備課之用。
  3. 教師能利用網頁瀏覽器在上網找尋最新之教育資訊作為備用之用,從而提高學生之學習與趣及知識水平。

2008 Si Yuan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