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成就

香港公益金全港挺直護脊校園計劃
2022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.「關愛校園」榮譽

理智NET校園嘉許計劃

本校一直致力透過媒體及資訊素養教育,培育學生「守法」、「尊重他人」和「網絡安全」等正向價值觀。本校已經連續四年榮獲由教育局訓導及輔導組主辦「2022年度『理智NET』校園嘉許計劃」的表揚及嘉許,由梁汝輝副校長和劉志強老師代表出席於2022年11月9日舉行的頒獎典禮,本年度,全港只得35所中小學獲得嘉許,本校有幸成為其中之一。期望全校師生和家長繼續努力,共建健康資訊校園,培養學生成為理智的網絡使用者。

 

第十四屆「有品校園」計劃

本校入選第十四屆(2022-2023年度)「有品校園」計劃。
此計劃是香港有品運動在學校推行的品格教育推廣活動,其理念是提倡以接納、鼓勵和表揚為基礎,幫助老師及學生一起營造品格導向的學習環境。

本校向來著重品格教育,透過有品校園計劃,藉以培育與堅固學生的品格工作方面有所成效,強化及提升家長和教師們對品格教育、生命教育及正向管教的意識。

「活力健步跑挑戰賽」

在「躍動校園 活力人生」(ASAP) 計劃下,教育局持續為中小學生舉辦多元的體育活動,全新設計一項趣味比賽 ─ 「活力健步跑挑戰賽」。參與學生在2022年6月20日至7月24日期間記錄任何20天內完成30分鐘健步跑或累積達7萬步,便可獲得個人獎勵。
本校致力推動校園體育氛圍,鼓勵學生建立活躍及健康生活方式,在「活力健步跑挑戰賽」取得至尊積極參與獎。

2021年及2020年度關愛校園獎勵計劃.「關愛校園」榮譽

祝賀本校榮獲2021年度及2020年度《關愛校園獎勵計劃.「關愛校園」榮譽》,該計劃由香港基督教服務處、香港輔導教師協會及教育局聯合主辦,旨在表揚積極推廣及實踐關愛文化及表現突出的學校。
本校秉承寶血女修會之辦學精神,藉著天主的慈愛,為學生創造愉快的學習環境,以均衡教育為目標,使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各方面受到陶冶,達至全人的教育。

「第十八屆香港綠色學校獎」(小學組)金獎
  • 地址:新界荃灣城門道2號寶血會思源學校
  • 電話:3590 6061
  • 傳真:3590 6064
  • 電郵:sys@sys.edu.hk
Top